close

‎-
SUPER JUNIOR M ^________^ AI NIMEN ♥
-

天啊!!!

多久違的羅馬拼音推特!!!
金厲旭你有沒有這麼甘心!!!
我看到時都快落淚了 TAT(有這麼誇張?
不過我已經被你們訓練到拼音大致上都知道在說什麼了...

M果真要回歸了!!!
雖然小道傳好久但都沒有實感
看到照片覺得瞬間安心了許多
不過始源呢???
不會真的像小道所說吧???
不~~~~~~~~~~~~~~~
喜歡周覓的髮型好清爽
小亨利也好可愛唷
快快快~~~~
快回歸然後快來LS吧!!!!!(招手

洗澡前用了一下手機
結果可能手滑按到推特沒注意我就關了
洗完澡開手機還想說煩耶每次按到推特都會跑很慢
但還好他跑很慢....
就是跑很慢我才會注意到金厲旭的推特!!!
噢這就是天注定啦不然我怎麼會按到推特呢^^

 然後...

RvgT@  

 

我被生寫真燒到了啦!!!
雖然說吊飾和餅乾我也想買
但買了又不知道要幹麻...
拜託有生寫真的團記得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