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5795498

(圖片轉自  nkh0625)


金社長...你!!!你!!!你不可以這樣笑!!!
天啊我的心都融化了啦 
好可愛喔你 ♥♥♥

然後金社長大概是更年期了...
一下開心的隨便大家拍還給簽名
一下又生氣"從現在起如果要拍照請離開,還有請回到自己的位子上"(BY鯷魚妹)
可以告訴我這是身為老闆該講的話嗎XDD
我們金社長脾氣這麼大眼神還有殺氣
該說很帥嗎??還是???
不過這樣也好啦
至少之後不會再有不守秩序的飯了
社長做的好bbb

快快快....
我真的迫不及待快去韓國了!!!

M的回歸看來這次的重點是大陸了...
已經有好幾場活動了...
連跨年都要去南京!!!
所以年末韓國的活動非M的團員不就也無法出席???
我們台灣妃子利用完就被打入冷宮了嗎???
最好是給我去南京跨年然後來台LS!!!
但是推算一下這樣一來M的專輯應該是跨年前會出囉??

過了一天了...
赫宰的事情似乎平息了一點!
本來就非常討厭女生的我經過這次更加...不予置評!
很想知道上傳的用意為何?
毀掉自己就算了為什麼要把男方都拖下水!
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傳照片的後果我不相信你沒有想過
我也不想再聽到因為她年紀小所以不懂事
19歲了也出道多年這件事的輕重他會不知道?
呵~鬼才相信!
還有經紀公司的無言回應讓人傻眼
總之...
要赫宰一時間消化完情緒也是不可能的...
還是希望赫宰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FIGHTING!!!
下個女人的問題請謹慎處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