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11.9>MagicVoice려욱 KTR<
直播:广播剧是关于爱人的信任,女嘉宾:有的感情是从朋友之间发展起来的
敏:从朋友发展起来的感情刚开始会觉得很别扭。
旭DJ:我有交往过的女朋友是从朋友关系发展起来的。
女嘉宾:看样子厉旭很有这方面经验。。。
旭:我是朋友杀手,亲故killer

转微博:@魔音厲旭官博:【魔音&厲旭】

-

親故killer是什麼啦XDD

為什麼聽起來那麼不舒服好像變態XDD

金先生我拜託你戀愛單元不要再給我亂講了啦

雖然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可是我都心驚膽戰怕你又給我爆什麼料!!!

不要再傷害我的少女心了T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