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比較正式只屬於SJ(SJM)的活動

也終於親自體驗到神場的威力

崩壞的他們好棒bbb

難怪這麼多海外飯寧願花大錢也要來台灣和我們一起搶票看他們

以下心得很雜亂 順序也不知道對不對請見諒

 

先說說22號的撒覓屬好了...

到達的時候還沒結束反正都要等KI和LO我就順便站在褓母車的地方

因為還沒結束所以人很少我就順勢的站到了第一排

等了好一會終於出來了...(到底是誰在摸!!!怎麼可以摸這麼久!!!

赫海就在我面前和大家揮手說掰掰!!!!!!!!!!!!!!!!!!!

天啊這是甚麼福利!!!!!!!!!!!!但是當下我卻出奇的冷靜 怎麼了我???

源覓亨也和大家揮手掰掰

可是金厲旭你去哪了!!!!!!!!!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你!!!!!!!!!!!!!!

於是我被李赫宰吸去了一大半xDDD

 

23號進場前當了3個小時的傻子在外面苦苦癡癡吹著冷風等他們

結果你好樣的!!!居然走了前門!!!

要不是聽到後面人接到朋友的電話我想我們這群還是會繼續在那當笨蛋吧...

我站到腿超痠腰超痛尿超急你知道嗎金厲旭!!!

 

北區的好處就是小旭多多 所以我的視線幾乎都只有小旭...XDD

 

以下開始場內...

GO

GO的應援我根本來不及

旁邊的妹妹好厲害每首應援他都會好多都是聽他念我才跟著對嘴(?

 

開場的介紹

*旭一開始的RAP超可愛!!!

然後正常的介紹 到底是誰教了他那種讓人融化的語調!!!!!

旭:大家好我是厲旭 你們好像長頸鹿漂亮 為~什~麼這麼漂亮 嗯~愛你們(手比愛心)

那句為什麼這麼漂亮和嗯~整個超有台灣味的阿XDD

*敏敏的KIYOMI超可愛!!!

*曹圭賢浪漫的好不好 對不對 是不是 能不能 賀母賀 

這有時麼好浪漫的啦XDD

 

SOLO

*幸福微甜+U+SORRY SORRY+??(忘了順序...

第一首就是鋼琴王子旭要表演!!!

北區雖然小旭多多 可是我的位子有點被遮住差點連王子的後腦勺都看不到了

還好友人大發慈悲讓我往他靠 

我才能如願以償的看著王子彈琴的後腦杓和背影

帥!很帥!!超級帥!!!

*星情

這是我最期待的SOLO表演 赫源旭3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試圖讓夕陽飛翔~旭的假音真不是蓋的 有品質保證呢!!!

*距離的擁抱

覓的聲音好棒!!!高音好好聽!!!

可惜音響是顆大老鼠屎 

覓太瘦了啦 在舞台上像根竹竿

*源SOLO

始源怎麼了???連表演都悶悶不樂的感覺???

*那些年

前面的回憶超煩可是好好笑 曹圭賢的大抄都被看光光了啦XDD

*HELLO

老實說FP之前這首歌我只聽了一次為了練應援 但我也只看了那一次就....哈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赫海在我面前說掰掰讓我對他們好感度直線提升

這首LIVE超讚!!!歌也超好聽!!!舞蹈超帥!!!赫宰帥啦!!!

 

抽問題&飯上台

*這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暖男旭

一直不斷的在紙上簽名摺飛機然後射給歌迷 連問題都不顧不答了

大家都向後轉看螢幕或是站起來了 他還默默的坐在那簽名摺飛機

然後不管主持人是不是在講話還站起來一直往台下射給歌迷

但是一開始想耍帥卻射失誤全場大笑XDDD

身為旭飯即使他不是把飛機給我還是對他的舉動感到驕傲和感動

*另一個印象深刻是問到海理想女性時台下居然大喊李赫宰.................

靠!!!!!!!這不是對面才會做的事嗎???

CP這種腦補的東西我們自己自愉爽就好在台上這樣一點都不尊重他們!!!

旁邊的妹妹似乎也是赫海飯喊的超起盡 害我超想給他無數個白眼

海整個有尷尬 一開始赫臉也有點啊?的感覺 還好赫有解圍

拜託下次不要再有這樣了好嗎???

*也還好旭忙著摺飛機(?)導致問題都沒答對才有KIYOMI懲罰

曹圭賢一臉不甘願也做了 但是這種平常很ㄍㄧㄥ的才有保存價值啊!!!

4個人就敏敏做的最開心的感覺 哈哈

可是最後一名一題都沒答對的亨利為什麼可以一直坐在後面看他們XDD

*金厲旭你不可以!!!不可以那樣抱那個飯!!!我都要心碎了啦 TAT

你憑甚麼那麼MAN的抱那個飯!!!!要也是抱我啊!!!!!!!

*第三個飯完全不給李東海面子!!!

海很開心的走去牽他 然後用著很牽強的中文問他喜歡誰

飯:李赫宰  海完全尷尬XDD

又再一次你喜歡誰  飯:李赫宰

然後我們的赫大爺跩的勒 左擁右抱還給我抖腳!!!

 

完美的再見&A OH&命運線

2情歌首歌後遺症好多 我今天腦中一直無限蕊闢

喜歡旭唱現場時都會侯~的很棒很好聽

雖然每次聽完都很怕他破音 因為他的KEY唱的都會比專輯還要高

A OH也好喜歡 因為第一句就是旭唱的XDDD

 

ME

啊咖胚拉其實現場聽還好耶...XDD

 

BREAK DOWN

23號應援超讚!!!台灣妹超棒!!!

成員們甚至拿下耳機清唱讓大家應援 幹的好台灣妹

好愛這首歌的舞蹈現場看帥翻了

 

 

到了明天

這裡大家舉起了 像笨蛋一樣愛你

這時成員要我們大合唱雖然沒有掉下淚但我完全感動到無法唱歌

成員們看得好開心 然後一直提醒飯說只拿顛倒了XDDD

但我一直在心裡吶喊我不想到了明天啊!!!

 

ENDING TALK

*小亨利鳩甘心!!!再講下去我覺得他真的會哭!!!

我們在小7排票很辛苦你也知道 嗚嗚嗚

這裡完全感動可是我的淚還是ㄍㄧㄥ住了

但是為了你們姊姊還是會去小7當笨蛋的 

*到了赫時台下開始拱他冰的啦

珍珠奶茶你要冰的還是熱的? 飯:冰的 赫:冰的啦(帶手勢

挖靠李赫宰你快把我笑死了啦XDDD

*敏亨的台灣國旗 謝謝你們 希望不要拖累你們

 

這次真的很多感觸

因為去之前我還瘋狂的安梯他們甚至一點都不期待不興奮

也或許是這樣到了現場看到他們這麼賣力的表演我完完全全被感動

我想我們真的都是笨蛋吧

22號去找大家時 KISA就有和我說 當下會很像父母在看孩子交成績單

真的!!!而且是交了一張好漂亮的成績單bbb

才剛結束我已經開始期待SS5了 快點給我時間吧 我等不及了

噢對了覓覓的簽書會也要記得唷 有時間一定要去現場幫他加油 拜託不要限制人數

 

然後或許是我腦捕或多情吧

我一直覺得旭是真的有比較愛台灣

從來的當天就一連推了3天的文都提到台灣bbb

你很乖金厲旭

 

看完FP又無限後悔我當初在自以為聰明甚麼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不去看4巡!!!!!!!!!!!!!!!!!!!!!

 

9天年假結束接著FP結束生活就完全沒動力了...

好想當廢人狂找飯拍 可是為了5巡還是得乖乖上班賺錢去

228快來吧 我休個一天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